雾月Sisyley

常驻战双玩家,老公是库洛姆和里先生,诺安的玩偶,丽芙的妈妈~

临摹《魔戒》里诺多精灵用的精灵长刀,感觉有点难啊……我太高估自己的水平了……底图还是爸爸给帮忙画的……然后指导了我几下,大致明白了一点,就是画图时一定要先把图的大致样子概括出来(就是先画草图),然后再讲究细节,还有,一定要会量比例!不然会很惨的……(来自一个大佬的经历),目前为止,就只画了这么多……一边听精灵宝钻的歌,一边画画,有时候还逗逗猫……(不分心才怪)不过听歌的时候画画有好处啊,音乐能给人带来灵感和发挥力,就好比是一剂魔法药一样!哈哈,今天先画到这里吧,手机要没电了……这还只是普通精灵士兵用的武器呢,精灵贵族用的还没画,等这个画完了,有时间再画吧!我想画精灵公主伊缀尔的佩剑,也就是《魔戒》里精灵公主亚纹用的拿把佩剑,《霍比特人》里精灵领主埃尔隆德也使用过呢~~~(因为外形很漂亮,所以想画~~~)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