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焰

一个骨灰级托尔金粉,费诺大大的死粉,Ec和金花的铁粉,小熊和大梅的CP粉,双梅的花痴粉!!!托尔金忠实的读者和跟随者,于我而言,托尔金就是我的信仰!

谁能告诉我这上面表示的是啥意思啊?日文渣看不懂啊啊啊啊啊啊!(崩溃大哭中……)

谢谢还记得我生日的朋友~~~以及过去那么多年还记得我的老师~~~很开心哦!
(。・㉨・。)ノ♡ 爱你们么么哒!!!

今天的天空,仿佛炽天使米迦勒降临于人间,不思议的绮丽之美~~~暴雨前的最后圣礼,绽放的炽白之光,好像甘道夫的埃斯塔利之光,于洛汗的草原上升起……(脑洞太大了……)

头像换成盖奶了!!!开森!!!一直想试试看这个头像的,怕不适合我没敢换,结果一试居然还挺好!!!啊哈哈哈哈哈哈!太开心⸂⸂⸜(രᴗര๑)⸝⸃⸃!!!最喜欢盖奶了(*°∀°)=3!!!颜值爆表法力爆表并存的角色啊!!!(想想霍3里就超帅的!)

临摹《魔戒》里诺多精灵用的精灵长刀,感觉有点难啊……我太高估自己的水平了……底图还是爸爸给帮忙画的……然后指导了我几下,大致明白了一点,就是画图时一定要先把图的大致样子概括出来(就是先画草图),然后再讲究细节,还有,一定要会量比例!不然会很惨的……(来自一个大佬的经历),目前为止,就只画了这么多……一边听精灵宝钻的歌,一边画画,有时候还逗逗猫……(不分心才怪)不过听歌的时候画画有好处啊,音乐能给人带来灵感和发挥力,就好比是一剂魔法药一样!哈哈,今天先画到这里吧,手机要没电了……这还只是普通精灵士兵用的武器呢,精灵贵族用的还没画,等这个画完了,有时间再画吧!我想画精灵公主伊缀尔的佩剑,也就是《魔戒》里精灵公主亚纹用的拿把佩剑,《霍比特人》里精灵领主埃尔隆德也使用过呢~~~(因为外形很漂亮,所以想画~~~)

去钟书阁,发现了很多英文原版的书,尤其是托老的歌哈利波特的,简直开心到不行!!!差点尖叫出来……然后一看价格,心凉了半截……400€???(手动再见)

戳戳戳~~~就是不让你睡觉(ฅ`ω´ฅ)一天24小时,你有23个小时都在睡……哼唧(。•ˇ‸ˇ•。)不开森惹!

就是喜欢在你睡觉时动你~~~ヽ(○^㉨^)ノ♪
ps:家新来的小家伙——一只英短小王子~~~现在的名字叫冒险家,以后打算再改个名儿~~~活泼好动,喜欢亲近人~~~爱玩毛线球和乒乓球~活力十足!✧*。٩(^㉨^*)و✧*。以后就是我们家的成员啦喵!!!

小表弟要带着他家的猫猫来我家过暑假啦!!!!作为一个从没有过猫的人,这简直好到哭!!!!终于可以撸猫了!!!!开森!!!!(图文无关)